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李连杰的爷爷是谁干什么的?马未都说李连杰九眼天珠?

2022-09-15 09:48:48 来源:遇见文玩

李连杰是华人影星当中在好莱坞混的最好的一个,巅峰时期片酬过千万,他也拍出了很多卖座的电影。

对于李连杰,很多人的印象是,他是武术冠军,从小习武,8岁就进入什刹海体校,12岁获得全运会武术冠军。

19岁那年 李连杰出演电影《少林寺》,这是一部中国电影史上封神的电影,在当年票价一块钱一张的时候,拿到了一亿票房。

关于李连杰的朋友圈,一直引起很多人的好奇,他与马云是好友,可以直接和马化腾通话。

李连杰有一次在采访中说,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很迷茫 去找周爷爷邓爷爷邓奶奶,还有杨尚昆爷爷王震爷爷,小时候,李连杰都喊他们爷爷。

1983年,我20岁的时候,非常痛苦,我就写了一封信给他,邓爷爷,然后我就去拍戏了。

过了不到三个礼拜,有人突然找我,李连杰,今天晚上的火车,马上赶回北京,我说什么事啊,明天早上中南海,有重要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就到了中南海,有关领导就在那里等我,说,你给邓大人写了一封信,我说是

他们给我看了信,具体内容我不想讲,只讲三句话,第一句是想法很好,时机不成熟,

第二句,好好学习,第三句,将来做个栋梁之材

我就说,我这么一个孩子,拍电影的小孩,写了一封信,这么快就有结果

过了段时间,又有一个英国人过来,说邓奶奶让我转告你,好好保重身体,长大为人民服务

我当时写了很多信,还给领导杨尚昆爷爷写信,得到批示,同意

他们是看着我从小长大的。

每一次有总统过来,就把我们拉过去。

有一次,当时的王振爷爷把我叫过去,说,小子,过来,明天到我们家来。

第二天我就去了,他说,你挺够胆的,有我当年的风范。

我最困难时,爷爷奶奶,在私底下关怀我很多。

鲁豫好奇的问李连杰爷爷到底是谁,李连杰说“我不敢说,说了你这期节目就播不了了,我只能说不姓李。”

鲁豫当场就很吃惊。

很多网友查了李连杰的资料,看到父母是工人,都说他爷爷也不会是什么厉害人物,不然父母不会当工人。

这其实是不了解历史,在李连杰小时候,即使是背景很厉害,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也要做工人的。

而根据李连杰自己透露的蛛丝马迹,有些网友猜了个大概。

比如李连杰说邓爷爷这些人从小看着自己长大,这至少证明在李连杰小时候,家庭和他们是一个圈子的,爷爷和邓爷爷的段位相差不远,还有一定交情,不然不会有这个待遇。

名字不能说,说了没法播放,这点可以看出来很可能是曾经犯过错误,正常的大人物说了肯定没事,也不存在播放不了的情况,只能理解为是犯了错误的。

网友根据这些线索,锁定了两个人,一个姓林,一个姓高,他们都在一定程度上符合李连杰爷爷的特征,大家怎么看?

标签: 李连杰的爷爷是谁干什么的 马未都说李连杰九眼天珠 范冰冰和李连杰啥关系 演员李连杰父亲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