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数字文件夹无法删除怎么办?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

2022-11-11 10:41:38 来源:贸易经济网

U盘出现数字文件夹 怎么删都删不了

使用window磁盘工具, 选择U盘, 右键->工具->之一项 查错(开始检查,两个都勾上)

查错修复完再删除就可以删掉了, 是使用不当出现的问题, 俺已经成功解救了个16G和个1T的, 可行.你好,

1、这个好像是出现了乱码,建议你下载软件,检测一下是不是扩容盘再说。

2、如果不是扩容盘,那备份有用的文件,然后格式化U盘。

3、如果是扩容盘,那需要量产来解决问题。不一定是病毒呵呵,建议查杀后将文件拷出然后格式化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有毒

我C盘里出现了2个数字文件夹 怎么删都删不掉 360强力删除啊什么都没用 求高手帮忙

纯数字的吗? 不会是系统的文件夹吧

建议楼主要安全模式下删除 :在系统启动的时候 按f8 ,然后用选择安全模式进入 ,找到那个文件夹删除

如果不能确定是否为系统文件夹,那就在删除前先复制一个放在别的盘你好!

1.文件夹属性->安全->高级->所有者->选择当前管理员用户->替换子容器及对象的所有者

2.确认后.即可以直接删除文件夹了

如有疑问,请追问。从网上下载一个Unlocker软件,现在版本是1.91,安装后,在鼠标的右键菜单里新增了Unlocker项。

或键点击要删除的数字命文件夹,选择动作里的删除,就可以了。用 *** 电脑管家粉碎即可 不是360 啊 !

标签: 数字文件夹无法删除怎么办 文件无法删除怎么解决 数字文件夹粉碎了且无法彻底删除 文件删除又重新生成一个数字文件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