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天津海关待遇怎么样?研究生去海关待遇怎么样?

2022-11-15 10:18:21 来源:贸易经济网

天津海关待遇怎么样?

一、海关工资待遇

本科入职定级科员工资7200元(扣除五险一金后的工资,即实际月打卡工资),公积金约2500元(单边)。2017年后,新增住房维修基金与住房补贴合并发放,约1500元。车改后,科员每月发放车补650元左右,上述月总收入为11850元,研究生入职定级副主任科员。夏天高温补750元,年底基本工资多一个月,不是全额,只有8900元。此外,年底还有计划生育奖5000元。

二、海关福利待遇

中秋节、国庆节、元旦、春节等节日无节日费,基层一线节假日无加班费,只安排补休。入职培训结束后,将有三个月的中转室,然后将有集体宿舍、一室一厅等,但需要排队,一般不会排很长时间,根据公共租赁配置和租金收取租金。婚后退出宿舍。

一些小福利:有电影院,多放映流行热片,一般不用出去看电影;有自己的游泳池和城市训练基地,打羽毛球、网球等体育场所完善,支付成本低。开设海关幼儿园,教学质量好,外人想送孩子上学,关员子女入学费不到1000元。食堂实行自助餐

三、海关职务晋升

就业后,试用期为一年。成为正式员工后,海关一般为三年级(副主任科员)和五年级(主任科员),相对标准化、制度化,不会因领导层的变化而改变。提到主任科员后,可以晋升为领导岗位,退休前将达到副研究员的水平。

四、海关工作的性质

加入公司后,要么在一线港口,要么在 *** 办公室。一线港口很苦,新年假期工作很常见,国庆假期可能只安排两三天休息,新年也是,即使远方的学生也必须回去赶元宵节,春节工作没有补贴,只安排休息。远口岸将有班车上下班,城市一般夜班将送。一线港口基本上没有机会出差学习, *** 办公室掌握了更多的资源,出差学习机会更多,公共国,福利比一线港口多。

五、海关考试难度

海关一个岗位会招很多人,所以报考比例不会太多,分数也不会太高。关键是进入面试后比较正规。因为招的人多,即使笔试成绩不好,也可以翻面试。

标签: 天津海关待遇怎么样 研究生去海关待遇怎么样 海关一月工资多少 海关上班的真实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