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天津贷款买车首付要几成?首付30万天津最值得买的地方有哪些?

2022-11-16 15:17:5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在天津贷款买车首付要几成?

根据贷款机构规定,借贷人必须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并已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等才能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购车,其原因是,如果借贷人没有能力支付首付款的话,银行是无法判定其还款能力,对银行来说,存在着较大的贷款风险,所以,如果借贷人无法支付购车的首付款,是不能申请汽车贷款的。

一般来说,贷款买车的首付款在30%-40%左右,此外,借贷人选择的车贷方式不同,其首付款和贷款利率也会有所不同,据了解,如银行汽车贷款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费用会比一般央行的基准利率高一点,而汽车金融公司由于贷款门槛较低,所以在贷款利率方面会更高。

一般,银行车贷看重申请人收入、户口和担保等。而汽车金融公司看重的是购车者有固定的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即可办理车贷,对贷款人户口所在地等没有过多限制,相对来说贷款条件较为宽松,但在贷款利率方面,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高于银行车贷。

标签: 天津贷款买车首付要几成 首付30万天津最值得买的地方有哪些 天津首付比例20%高吗 天津买车是零首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