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选股策略技巧大全 通达信app尾盘选股策略

2022-12-27 09:18:06 来源:贸易经济网

选股策略技巧大全 通达信app尾盘选股策略

1.我选股总是遵循着一条原则,坚决回避交易不活跃的股票,因为此类股票总是表现出波澜不惊,买进此类股票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我只操作强势的股票。

2.单个个股走势本身就有不确定性,把整个板块一起看就更容易理解,清晰的看懂其背后的题材支撑和板块走势。

3.有补仓或止损的想法,说明心里还有成本这个障碍,好的操作应该是最纯粹的只有买入或者卖出。

4.做交易最大的忌讳就是亏钱了急于翻本,一上头,乱操作一通,容易错上加错,后果更严重。

5.仓位如何管理,关于仓位,有好的机会就重点搞,没有好的机会就拿着钱,耐心等待或者轻仓练盘感,总之让自己觉得舒服就可以了。

6.如何避免冲高就卖,符合主流热点的新故事是赚大钱的机会,既然准备赚大钱,何必着急卖出,即使行情弱于预期,宁愿回落卖出,少赚些无妨,但是提早卖出,错失的是为数不多的绝佳机会。

7.别人贪婪我更贪婪,别人恐慌时我更恐慌,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市场很多人讨论的是如何克服贪婪和恐慌,虽然没错,但是着眼点仅在自身难免局限。高手进出,买卖的一刻力求淡定,借助市场的贪婪和恐慌反过来指导决策,着眼点在整个市场,境界自然高了一层。

8.有时候买龙头不是因为胆子大,而是根据板块整体动能龙头有相应溢价;有时候买跟风不是因为单子小,是因为龙头赚钱效应十足,而部分跟风品种尚处低位,有随时受龙头激发而具备向上的潜力。

9.什么样的大势做强势热点股,什么样的大势做超跌股,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热点为主,有恐慌效应的情况下,超跌为主。

10.我的交易策略中从来没有止盈和止损,因为买卖操作和成本无关。

11.高点买入后遇到大跌就拿着不动装死,这是一个心理障碍,说白了是不愿意认输,觉得卖出就是输钱了,大部分深套就是这么来的。

12.短线买的不是价格而是趋势,大势向好买入更安全。大势不好就算价格再低也不安全,低点下面还有更低点。

13.大体上就是行情好就多做做,行情不好就多休息,做的话就做最强的。

14.经历了迷茫和痛苦,背负着生活的压力,是信念让我走到了今天,所以我非常看重这两个字。

15.从10万到100万最难,这个阶段要淘汰掉95%的选手,一旦完成第一个100万,后面就是一马平川。

16.这个市场上有大量的短线选手,很多人其实对市场的理解不够,但是他们某阶段也会赚钱,这种赚钱效应会阶段性的增加自信,进而快速的投入到下一个品种上,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这种背景下的热点就容易有持续性。

17.如何看待板块联动,联动说明市场资金的关注度高,但是赚钱效应才算激发资金不断进场的最大动力。

18.短线追涨是选择小市值还是大市值,哪个成功率更高?在同等条件下当然选小的,爆发力好,小品种热点是连续拉升方式,大品种通常是拉个大阳线然后横盘个两三天再拉,所以小品种在效率上更高。

19.大盘不好看的情况下注重的是风险,有高热度板块的情况下注重的是机会,如果既不看好大盘又没有热点,那就多休息吧。

20.重仓失手的时候难免情绪波动,我的方法就是问自己,如果现在是空仓状态,我会怎么办,如果我什么也不买,那么就出掉手中的个股,如果我会买其他股票,那就换股。

标签: 选股策略技巧大全 通达信app尾盘选股策略 选股策略讲解全集 招商证券智能选股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