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百事通!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什么时候?薛之谦是怎么回事?

2023-01-05 09:32:45 来源:万能知识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什么时候,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什么时候,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怎么回事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什么》的解答。


【资料图】

1.在2017年9月8日,薛之谦和妻子高磊鑫在新浪微博低调公布复合型,许多网民和盆友也都为薛之谦送到了祝愿。

2.阔别4天,薛之谦的绯闻女友李雨桐深更半夜,在新浪微博发了2~3篇文章内容,谴责薛之谦骗财和骗情感,该新浪微博传出后快速变成了网民们热情探讨的话题讨论。

3.在13日,李雨桐又曝出了薛之谦两年前在菲律宾产生的车祸事故,我觉得是蹭热点恶性事件。

4.并在文章内容中还叙述了车祸事故当日的大致历经,当日李雨桐和薛之谦都遭受了不一样水平的伤,应急被送至医院门诊接纳医治。

5.那时候李雨桐的左腿碰伤更为比较严重,在捆扎以前薛之谦用自身的手机上找视角拍攝了她腿上的伤,以后称是自身受的伤。

6.在应对李雨桐的众多曝料,薛之谦出文回应称它是自身第三答复这事,并在新浪微博晒晒了有关直接证据,还宣称不管说是多少编,谎话是遮盖不上实情的。

7.可是,无论恶性事件的真实有效是啥,针对薛之谦的企事业还会有挺大的危害。

8.尽管事儿早已以往1年多的時间了,可是仍有余波。

9.在2018年6月17日,薛之谦个人工作室在新浪微博公布了一篇文章有关故意诬蔑的严正声明,称针对早期在网上故意诬蔑薛之谦老先生的有关诋毁者和宣传者,薛之谦老先生将根据公安人员举报、证据调查、民事诉讼或是刑事诉讼等法律法规攻坚维护保养自身的支配权。

标签: 薛之谦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