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以岭药业和钟院士什么关系?

2023-01-06 07:56:0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以岭药业和钟院士关系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以岭药业和钟院士关系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以岭药业(SZ002603)$ 不仅如此,以岭药业的上市还带动院士家族“共同致富”,儿子吴相君和女儿吴瑞持股市值于上市当日收盘价计分别为42.5亿和4.77亿;除此之外,公司前十大股东中,吴以岭的哥哥吴以池、弟弟吴以红,侄儿吴相锋,姐姐吴希珍,四个人也都赚得盆满钵满。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连花清瘟胶囊作为医学观察期的推荐用药,又有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伯礼院士背书,瞬间成了海内外的的“抢手货”。近日微博上流传一张图片,说“据《中国中医药报》报道,这个(连花清瘟胶囊)研发过程足足有15天”。关于这个,我一直没有查到最原始的报道。如果真的只要15天就能研制出如此神药,得诺贝尔奖是迟早的事,并且也能引领中国制药称霸全球。前者需要时间来证明,但后者显然不是事实。

标签: 以岭药业和钟院士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