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视点!资商贷是什么?资商贷有什么特点?

2023-01-19 08:12:05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资商贷】“4321理财法则”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资商贷】“4321理财法则”的相关内容。

资商贷网上线公告:【资商贷】系网络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5%。安全可靠、保本保息! 已于5月18日正式上线。欢迎登陆访问!官网:网页链接QQ: 1951997827400电话:4000828015目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既有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国债、基金、黄金、保险、股票等,又有“高富帅”的信托、资管;比较“亲民”的P2P、FOT、TOT等。资商贷专业理财师建议理财方式可以对自己的财产进行4321的分配。“4321理财法则”方案如下: 40%投资创富:比如投资股票、基金、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等有较高收益率的资产(目前股票的风险太大;基金要么收益低,要么高风险;理财产品的收益也一般在5%左右),也可以选择定期定额投资,每个月通过自动扣款投资省时省力,达到强迫储蓄的效果。  30%衣食住行:每月基本不可缺少的生活费用。吃饭穿衣费、手机费等。当然有车的还有汽油费,有房子按揭的还要交按揭费。20%储蓄备用:通常存为活期存款,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方便的提出来,用于改善生活质量。比如,某日心情不错,约亲朋好友喝两杯吃顿饭;收到“粉红炸弹”或生日邀约;甚至家庭应急,此时备用金就派上用场了。目前的货币基金(余额宝)实行T+0,投资门槛1000元起(余额宝1元起),免申购赎回费,年化收益4%左右,对活期存款具有替代作用。10%投保险:投保是一种长远的安排,是对日后生活的负责和保障,尤其是预防家庭收入的主要创造者可能遇到的意外情况,以免对家庭经济造成重创。如今P2P网贷超越了信托的收益,那么选择网贷的人也越来越多。 因人而异:不熟悉P2P网贷在投资之前需做大量功课,投资之后需持续跟踪。每个投资的网站都要像自己投入的是全部家当一样,认认真真做好功课。这要看自己可以投入多少的精力研究、跟踪,来决定分散到多少个网站。 因资金而异:现在的网贷,很多是需缴纳VIP费才保障本息收益的,对资金投入多的,往往也有一定的奖励措施。资金不多的话,不宜太分散,徒增投资成本,减少投资收益。如今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越来越火爆,最为突出的就是P2P网络借贷。选择P2P网贷平台,要对平台进行深入的调查与了解,经过反复斟酌之后选择正规且百姓口碑良好的平台,只有这样,也才能保证我们获得最大收益的同时把风险降到最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