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快消息!IOS12.3正式版发布 消失的上滑清除程序动画重新回归

2023-01-31 07:58:44 来源:第一商业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IOS12.3正式版发布 WatchOS和MacOS同获更新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IOS12.3正式版发布 WatchOS和MacOS同获更新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资料图片)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2.3系统,系统大小约为506.2MB左右,而之前消失的上滑清除程序动画重新回归。

本次的iOS 12.3正式版加入了全新的TV App,其中两个重要的功能分别是“现在观看”和“接下来播放”,而新版App有了全新的机器学习推荐引擎,可以根据你喜欢看的内容推荐个性化新内容。

“隔空播放 2”现支持直接从 iPhone 和 iPad 共享视频、照片、音乐等至已启用“隔空播放 2”的智能电视;

只需轻点一次,即可根据时间和位置,在您上次使用的屏幕上播放所选电视节目或电影;

Siri 针对电影和电视节目的观看建议现在会包含隔空播放选项;

智能建议完全在设备上完成,您的个人信息仍属隐私;

Apple Music “为你推荐”标签页每天多次更新,根据您钟爱的类型、艺人和心情推荐音乐;

解决了可能导致 Wi-Fi 通话中断的问题;

修复了已连接的iPhone上的歌曲信息可能不会在车载屏幕上显示的问题;

今天发布的watchOS 5.2.1正式版,支持了AirPods 2,并且还带来了全新的彩虹表盘,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酷炫,而除了这些外,就是系统性能改进和bug修复。

苹果还通过watchOS 5.2.1将ECG心电图功能推送给了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冰岛,波兰和斯洛伐克等国家。

新款式看起来特别适用于较大的Apple Watch Series 4显示屏,它具有更小的边框和圆角。这也是Pride face第一次拥有带表针和数字时钟的模拟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4包括一个全屏模式,所有运行watchOS 5(系列1及更高版本,非第一代)的Apple Watch型号都包含支持圆角变色的新圆形版本。

至于macOS 10.14.5正式版,实现对“隔空播放 2”功能的支持(可直接将Mac上的视频、照片、音乐等内容共享到具备“隔空播放 2”功能的智能电视),并且某些超大OmniOutliner文稿和OmniPlan文稿无法正常渲染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