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中工国际股票代码是多少?中工国际股票怎么样?

2023-02-01 08:01:26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中工国际股吧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中工国际股吧的相关内容。

$中工国际(SZ002051)$ 【关于中工的两点看法】 去东方财富股吧看了一下,哀鸿一片,大家最主要的担心两点,一季报预减和股东户数大幅增加,那么我就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一、一季度预减0----25%。做为工程类的公司,和地产类公司一样,具体营收和相关工程结算的时间有关,各季营收不均匀太正常不过了,此点不多解释了; 二、股东户数大幅增加,重点聊聊这一点。股东户数的在股价的相对高位大幅增加,给人的感觉就是主力出货,后面就应该是股价的大幅回落了。但是我们要考虑的情况是,现在市场环境是公认的牛市,群情激奋,甚至持币大妈蜂拥入市发生踩踏。今年最热的热点,可以说一带一路算之一,相关股票频频现于报端,中工国际也是非常重要其中之一。媒体曝光率高,散户买入的就多,何况业绩优良涨幅相对不大。类似前几年的王亚伟概念股,媒体曝光,散户蜂拥而入,股东户数迅速增加,当然后期股价也多数大涨。和现在雪球网大V的影响力也非常大,常常振臂一呼,大家争先买入,股价大涨,户数增加是常情。 股东户数大幅增加,有些情况下并不等于主力派货,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大家可以看看,今年的一带一路概念股,包括大涨N倍中国中铁、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交建等等,均出现股东户数的大幅增加,但同时,基金等机构的持仓量并未明显降低,有些还出现机构大幅增仓的情况。可以这样理解,机构增持的同时散户数量增加,但是散户的平均持仓量是降低的。 以前我也早分析过,中工国际的主导力量是以基金等机构为首的,持仓量超过其实际流通盘的50%以上,14年年报中机构持仓量基本和中报持平,最起码到年底的时候,基金总体未减持!今年就减持了吗,这里涉及公司基本面的情况,不多说啦,但是个人认为,公司本身有较好的成长性,且在一带一路和亚投行的大环境下,大幅减持的可能性也不大。虽然前期涨停时的成交回报中有结构减持动作,但是同时进来的粟阳路也不是善茬! 中工的前期走势已经对一季报预减和未送股预期有所反映,经过逆势充分调整后,相信会继续向上创出新高。成长性可以决定股价的中长期走势!

标签: 中工国际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