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焦点!mikufans是什么?mikufans资料介绍

2023-02-01 13:53:55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提起mikufans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mikufans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再说B站吧,B站最初是mikufans,直译就是初音粉丝,然后改名哔哩哔哩,这个跟魔法的禁书目录有关,里头有个角色是御坂美琴,因为能力是超电磁炮,放电的时候发出哔哩哔哩的声音,所以就改了这个。最初的内容全部都是由用户上传,里头有各种各样的文化,后来A站坚持用爱发电,慢慢的被B站超越,终于在版权大战中,B站凭借正版化开始全方面碾压A站。这只是其中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B站所有文化的根基都是来自于up主,无论是鬼畜、MMD还是自制视频,更像是小众文化的狂欢,所以才有了B站说的“我们的内容非常长尾,一个视频可以看上百遍”,是的,收藏的视频是可以看上百遍甚至上千遍的。up主是B站根基,如果动这个根基,那么B站的结果就是会流失相当一部分用户的,这时候只要A站带点脑子,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再吸纳这部分人,我觉得A站会成为强有力的对手。

其实除了跨年晚会,B站还有一个很大的晚会,就是BML,这个其实才更像B站的狂欢,至少邀请的都是up主跟喜欢的明星。

希望B站能认清哪些重要,哪些不重要吧,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最后看看我收藏那些灰掉的视频就心痛

标签: miku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