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每日动态!微软公布其下一代Windows系统 华为发布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

2023-02-03 13:28:59 来源:第一商业网

关 于微软将于6月24日公布其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微软将于6月24日公布其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今天是2021年6月3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11天。1997年6月3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组建。

微软将于6月24日公布其下一代Windows系统


(资料图)

微软的Windows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4日上午11点/太平洋时间8点开始。预计微软将详细介绍其对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改变,它们可能包括一些视觉上的改进。微软的活动邀请函当中甚至似乎还包含了一个新的Windows标志的预告。

微软上个月证实,其最初为双屏设备打造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X,将不再发布。该公司现在正将Windows 10X的视觉元素整合到Windows 10的主要版本中。

纳德拉还承诺在Windows本身中为开发者和创作者释放出更好的收入红利,所以我们很可能会仔细看看Windows中即将出现的商店变化。最近几个月,微软一直在为Windows开发一个新的应用商店,有传言说微软将向所有应用和竞争对手的支付平台开放其商店。

华为发布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除了 HarmonyOS 2,华为还发布多款搭载 HarmonyOS 2 的新产品,包括 HUAWEI WATCH 3系列、HUAWEI MatePad Pro等手机、智能手表、平板产品。

华为全新旗舰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3系列定义腕间时尚,配有大曲率3D玻璃和316L精钢表体。HUAWEI WATCH 3系列支持独立通信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开通一号双终端业务,即可使用和手机相同的号码和流量套餐接打电话、听音乐。

HUAWEI WATCH 3系列与华为手机互联,打车信息和航班动态抬腕可见,搭乘公交地铁快要到站时,手机和手表会同步提醒。HUAWEI WATCH 3能监测100多种运动模式,搭载全新高精度温度传感器首次实现体温检测,还支持血糖管理、跌倒检测及SOS功能,可以实时监测身体健康状况。HUAWEI WATCH 3 Pro还拥有超长续航基因,在智能模式下支持5天续航,超长续航模式下长达21天。

全新一代HUAWEI MatePad Pro搭载绚丽的12.6英寸OLE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屏幕实现了∆E

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 可通过软总线方式组合各种硬件

华为昨天晚上 举行Harmony OS 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 HarmonyOS 2 的新产品,最广泛支持的硬件。HarmonyOS 2 可通过软总线方式组合各种硬件,形成一个统一的控制中心。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Harmony OS 是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统一的语言。HarmonyOS 2 在 EMUI 11 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加入了新功能万能卡片,向用户展示多一层维度的信息。全新任务中心可以让应用在多设备上无感切换,在组成超级终端的任何一个设备上,用户都能看到其他设备的任务。HarmonyOS 2优化了后台应用保活能力,让任务持久在线,即使用了再多应用,也能实现状态恢复,离开时看到的信息回来可以继续看。比如,网购时临时回复微信消息、打开搜索App查看资料,返回购物App时可以直接回到上次浏览的界面。

据余承东表示,2021年6月2日起,华为将为HUAWEI 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系列等产品启动公测升级。除Mate 40系列等首批机型外,包括Mate20系列、P30系列、nova 8系列、nova 6系列、智慧屏S系列等总计近百款的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产品也将在2021年6月起陆续展开HarmonyOS 2的更新。

理想汽车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

理想汽车昨天宣布,理想ONE在5月交付4323辆,同比2020年5月增长101.3%。

截至2021年5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83家零售中心,覆盖57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47家,覆盖109个城市。

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定于 6 月 21 日至 22 日

亚马逊正在将其Prime Day大型促销活动恢复到正常的夏季日程,去年该公司因新冠疫情而推迟了这一年度活动。亚马逊2日宣布,今年的Prime Day将于6月21日和22日举行。

Prime Day始于2015年,通常在7月举行。折扣活动是为了吸引新的Prime用户,以及推广亚马逊的产品和服务。

去年,由于新冠疫情对物流方面造成的压力,该公司被迫将Prime Day推迟到10月中旬。由于印度和加拿大的新冠疫情蔓延加剧,亚马逊推迟了今年在这些国家的Prime Day。

6月5日,由品玩主办、PMLab承办、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湖北分盟、品驾协办的2021科技创新者大会(TIC)将在武汉举行。

我们特邀20+位不同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技术专家等大咖嘉宾齐聚武汉,共同打造一场深度剖析创新精神、产业奥秘和未来布局的最强内容盛宴!我们先剧透一些重磅嘉宾:

▽活动门票限时优惠,赶快扫码报名吧~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标签: 微软将发布下一代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