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消息!平安保险最近怎么了?是什么原因让中国平安这么“萎靡”?

2023-02-06 08:02:11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平安保险最近怎么了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平安保险最近怎么了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中国平安到底怎么了?是什么原因让中国平安这么“萎靡”?说到底,中国平安还是“房事”。市场对平安寿险的改革、调整的关心已经让位于中国平安在“房事”上的担心。平安银行到底有多少涉房贷款?个人房贷、企业开发贷到底有多少?平安信托到底发行了多少房地产企业信托产品?陆金所到底发放了多少房地产企业贷款?平安保险到底持有多少房地产企业发行的债券和信托产品?更为关键的是,中国平安涉及的这些贷款、债券、信托产品的担保物是否真实,是否能覆盖?这些问题不解决,中国平安永不会让投资者“平安”。

标签: 平安保险最近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