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资料介绍?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2023-02-09 08:22:37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山煤国际(SH600546)$山煤集团 智奇铁路设备公司企业背景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是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博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路奇霓铁路产品集团组建的合资企业。公司于2007年10月注册,注册资金15000万元,其中中方占75%、外方占25%,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高速动车组轮对生产和检修基地。品牌背景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将质量放在第一位,多管齐下确保生产出高质量、高标准的轮对。为此,公司投入的设备均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电脑数控设备;采用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从意大利Lucchini RS公司引进,并成功加以消化、吸收和应用;聘任的人员全部来自国内外相关厂家和专业院校,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培训;采取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制度的建设作为重点,先后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RIS体系认证、动车组轮对新造和维修技术评审及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9年2月28日,公司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第一条高速动车组轮对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投产仪式上,公司与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BST等签下了20亿元的轮对销售合同及意向书。高速动车组轮对生产线开工投产,不仅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而且使我国高速铁路建设技术进入国际先进行列。企业需求与意大利路奇霓铁路产品集团组建后,成立的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需要全新的企业及品牌形象。作为智奇的企业形象总设计师贾艺峰先生,分析了关于企业的内部架构及相关信息后,确定了企业品牌形象的设计方向。最终,简洁、国际化、易识别的形象得到企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网页链接

标签: 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