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国栋建设股权转让 能否成为下一个四川双马?

2023-02-10 13:48:25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国栋建设股权转让,能否成为下一个四川双马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国栋建设股权转让,能否成为下一个四川双马的相关内容。

最近市场在风口浪尖的个股无外乎两种炒作概念,一是举牌概念,一是股转行为。举牌概念中,比较耀眼的就是恒大举牌概念;其他的举牌方面个股有武昌鱼,从24日复牌之后,截止发稿,3个涨停板,30%的涨幅。那么股转方面,最近几日活跃在人们眼球中的就是四川双马这只股票(今日停牌)也是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什么样的股票有股转的行为,有炒作的潜质,或者说会成为下一个四川双马?

根据公司10月21日披露的收购兼并公告显示:2016年10月19日,国栋集团将其持有的 358,060,570公司流通股股份以每股人民币7元的价格转让给正源地产,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70%。本次转让完成前,国栋集团持有公司687,730,5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3%,本次转让完成后国栋集团持有公司329,6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2%。

公司目前的控股股东为国栋集团,实际控制人为王春鸣先生,如上述股份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正源地产,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富彦斌先生。

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三日买入总计2.07亿元,占三日总成交额比8.96%;三日卖出总计2.14亿元,占三日总成交额比9.26%;大资金的关注也从另一方面显示着有股转炒股在特质,只有受到资金关注的股票才会有大的机会。

该股从5月6日因为资产重组停牌,在10月10日一字板复牌之后,连涨五个涨停板,今日股价也是再创新高。那么我们会看四川双马的历史走势,从7月7日公司策划重大事项开始停牌到8月22日复牌之后,连涨四个一字涨停板。然后股价一路震荡上升。截止今日停牌,总共31个交易日,总共涨幅315.55%;三倍的收益。

历史不能重演,但是都会有惊人的相似。会不会是下一个四川双马,我们不去猜,也不去赌;做股票,做不到巴菲特那种长远的价值投资,我们也可以走一步看一步,认准当下行情趋势,精选个股,做个短线操作。

建议,股民朋友可以配置三到四成的仓位,逢低布局这只股票。在未来收获短线10%左右的收益。

本人现已入驻财富指南平台,想要盘中及时了解大盘走势、寻找牛股,那就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财富指南关注我。

标签: 国栋建设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