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今日报丨福永中学2019年中考成绩怎么样?福永中学招生范围有哪些?

2023-02-13 08:20:02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福永中学2019年中考成绩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福永中学2019年中考成绩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福永中学2019年中考成绩-查查吧深圳学区地图-学区房地图

深圳福永中学是宝安区的一所公办初中学校,创办时间是1976年,这所学校成立至今已经有40多年了,近年来的中考成绩也是在宝安区名列前茅的,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福永中学,看看这所学校怎么样。

学校概况:福永中学创办于 1976年,是一所公立初级中学,坐落于深圳国际机场旁,东依望牛山麓,西眺零丁洋,现有48个教学班,2400多名学生。教学设备齐全,环境优美。

学校宗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福永中学将继续发扬传统,牢固树立现代教育理念,积极培育和谐进取的校园文化,开拓创新,以生为本,和谐共进,翱翔未来!

2019年录取情况:最低录取积分为第八类245分

福永中学招生范围:目前是和新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共享学区

福永、怀德、白石厦、聚福、福围、兴围、新和社区,御景水岸花园

凤凰、新田、稔田、大洋、桥头、和平社区

福永中学2019年中考成绩:

440分以上4人,435分以上23人,430分以上46人,420分以上103人,410分以上195人,400分以上276人。

具体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立新路70号

乘车路线:地铁11号线福永站C出口前行800米。

查查吧深圳学区地图,查查吧深圳地图可以查询了解深圳小学、中学资讯,深圳小学、中学学区划分,学校附近楼盘信息,深圳公交地铁乘车路线,深圳教育资讯尽在查查吧学区房地图。

标签: 福永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