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观天下!美国9月CPI是多少?美国9月CPI情况如何?

2023-02-14 13:22:55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美国9月CPI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美国9月CPI的相关内容。

9月14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8月CPI数据。数据显示,美国8月CPI同比上涨5.3%,符合预期;8月CPI环比上涨0.3%,不及市场预期的0.4%,较前值0.5%有所回落。美国8月核心CPI同比上涨4.0%,略不及预期4.2%,较前值4.3%有所下跌;美国8月核心CPI环比上涨0.1%,不及市场预期的0.3%,创今年2月以来新低。数据公布后,股市和黄金价格走高,美元指数下挫。这是美国核心CPI数据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不及预期。

标签: 美国9月C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