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讯息:郑州富士康有多少员工?郑州有多需要富士康?

2023-02-17 07:54:10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关 于郑州富士康有多少员工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郑州富士康有多少员工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数据告诉你,郑州有多需要富士康。1,郑州富士康有超过30万员工。如果是100人的中小企业,郑州富士康相当于3000多家这样的企业。2,2020年中国出口十强企业,富士康占了3个名额(郑州富士康、深圳富士康、成都富士康),其中郑州富士康排名全国首位。3,截至2021年,郑州的外贸出口已连续10雄踞中部城市第一,并遥遥领先长沙、武汉、合肥、南昌。4,2022年前三个季度,郑州的出口总值达2615.8亿元,排名全国第18位。中部城市进入全国前30的,只有郑州和长沙,其中,长沙刚好排名第30位。5,富士康给郑州创造了多少就业岗位?如果算上整个产业链条,不仅仅是30多万就业岗位,可能还得乘以3,即可给郑州带动大约100万个就业岗位。

标签: 郑州富士康有多少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