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中银转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中银转债上市代码是多少?

2023-02-23 08:20:50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关 于转-中银转债上市提醒与开盘价预测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转-中银转债上市提醒与开盘价预测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1、上市时间:2022年5月10日

2、上市代码:113057

3、评级AAA,规模78亿,股东配售率7.34%,大股东认可度非常低。

4、5月9日收盘转股价值86.33,参考当前市场上其他同行可转债,给予22%的溢价率,预计上市合理价格108元左右。

5、正股情况:中国银河。主营业务为提供经纪、销售和交易、投资银行和投资管理等综合性证券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证券经纪业务、期货经纪、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海外业务、自营及其他证券交易业务。目前公司总市值为894亿,动态PE为14.405,估值在同行业中处于较低位置。2022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为15.55亿,同比下降21.65%,略低于券商对其2022年净利润增速。从股价上看,目前公司股价处于阶段底部,创下了近期新低,整体的趋势仍处于空头趋势,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这也与大环境有很大关系,但是目前公司的估值和股价都处于底部阶段,等待有横盘震荡的时候可以逢低关注,性价比较高。$中国银河(SH601881)$ $中银转债(SH113057)$ 更多内容看微信。

标签: 中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