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bipv概念是什么意思?bipv与bapv的区别是什么?

2023-02-28 11:39:17 来源:贸易经济网

bipv概念是什么意思?

bipv是光伏建筑一体化的简称,所以bipv概念股是指生产经营光伏建筑一体化的股票。bipv是将太阳能发电(光伏)产品集成到建筑上的技术。

bipv技术有独立发电和并网发电两种形式,独立发电是指利用光伏产生的电能(自给自足),并网发电系统是指光伏系统和公共电网相连产生的电能(面向社会大众)。

bipv概念龙头有哪些?

第一家:东方日升(300118)

主营业务: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灯具等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极反通道工具分析结果:近期一直保持在极反通道生命线和蓝色上轨线之间的强势通道内运行,根据极反通道规则,生命线上强势区域内运行,整体以看多为主。后续关注生命线29.591支撑,若支撑不破则继续向上看高至蓝色上轨线35.5427位置。

第二家:亚玛顿(002623)

主营业务:光伏玻璃镀膜技术的研发以及光伏镀膜玻璃的生产和销售

极反通道工具分析结果:于2023-02-09在极反通道蓝色上轨线35.9864位置受阻后展开回调,当前依旧保持在强势通道内运行,根据极反通道规则,一线受阻回调一线。上攻蓝色上轨线受阻后,回调关注下方生命线32.49位置支撑。

第三家:凯龙股份(002783)

主营业务:工业炸药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

《赢家江恩证券分析系统》工具分析结果:近期一直保持在极反通道生命线和蓝色上轨线之间的强势通道内运行,根据极反通道规则,生命线上强势区域内运行,整体以看多为主。后续关注生命线9.3291支撑,若支撑不破则继续向上看高至蓝色上轨线10.4582位置。

第四家:拓日新能(002218)

主营业务:研发、生产及销售太阳电池芯片、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集热板及热水器系统。

该股本日处于“赢家江恩软件”极反通道工具“强势通道”区域

第五家:旋极信息(300324)

主营业务:嵌入式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

《赢家江恩证券分析系统》工具分析结果:近期一直保持在极反通道生命线和蓝色上轨线之间的强势通道内运行,根据极反通道规则,生命线上强势区域内运行,整体以看多为主。后续关注生命线2.9422支撑,若支撑不破则继续向上看高至蓝色上轨线3.2911位置。

标签: bipv概念是什么意思 bipv与bapv的区别是什么 bipv概念龙头有哪些 bipv和普通光伏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