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今日关注:国产电动新势力是谁?高合汽车由哪个集团控股?

2023-03-01 13:35:34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高合汽车由哪个集团控股?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高合汽车由哪个集团控股?的相关内容。

说到国产电动新势力,大家会想到蔚来、理想和小鹏,而不会第一时间想到高合,这是个怎么样的品牌?其实,高合汽车隶属于华人运通旗下,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科技创新公司。此前,高合由华人运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持股100%,目前由高合(青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13家,包括华人运通(上海)新能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目前,高合没有自己的工厂,是在使用东风悦达起亚的产能和制造基地,同时在原有的东风悦达起亚一工厂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可以理解为东风悦达起亚代工,不过悦达目前与高合之间并没有进行股权合作。那么,对于这个品牌,你们有什么看法呢?$广东鸿图(SZ002101)$ $国光电器(SZ002045)$

标签: 高合新能源汽车是哪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