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环球报资讯】房地产行业怎么与互联网结合?房多多如何打造房地产经纪人平台的“一”?

2023-03-06 07:57:47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房多多:如何打造房地产经纪人平台的“一”,成为领先者?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房多多:如何打造房地产经纪人平台的“一”,成为领先者?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10年左右,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已经取得了蓬勃的发展,也一定会深刻地影响各行各业,而房地产是中国最大的行业,如果房地产和互联网相结合,一定会形成一个庞大的赛道。

但是,2010年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却离互联网特别遥远。

房地产行业怎么与互联网结合?

在这部分中,你将学到,房多多的三位创始人从这个问题出发的创业初心。

创业数月后,房多多的系统上线了,也能连接到很多的经纪人,但苦于找不到盈利模式,公司现金流只够两个月了,怎么能赚钱呢?

在这部分中,你将学到,房多多在1.0和2.0时代的两种商业形态和盈利模式。

在2012年房多多开创了优惠券模式后,出现了很多模仿房多多的公司。但生存到2016年的公司寥寥无几,而房多多却活了下来。

这仅仅是因为房多多幸运吗?还是他们发掘出什么样的核心能力?

在这部分中,你将学到,房多多到底用何种方法打造了什么样的核心能力,以及其背后的商业逻辑。

房多多的2.0模式发展得很好,创始团队却不满意,这是因为帮助经纪人分销房子的商业模式并没有足够实现房多多的初心和使命,用互联网技术来提高房地产行业的效率。

那么,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才能让房多多实现使命?新的商业模式变革又势将导致一场组织变革?创始团队是如何迎接新的挑战的?

在这部分中,你将学到,房多多3.0模式背后的逻辑以及推动组织变革的艰辛。

创业十年,房多多经历了三次至暗时刻,除了第一次是因为创业初期找不到盈利模式,后两次又是因为什么?房多多走过的弯路又反映了这十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怎样的发展历程?

在这部分中,你将学到,房多多十年历史中的三次至暗时刻,以及创始团队的应对及反思。

房地产交易服务是中国最大的产业之一,每年仅交易就有20多万亿,加上其衍生出来的家居、装修,甚至智能设备,数量更加巨大。

如此大的蛋糕当然引来了数量庞大的竞争者,从开发商,到传统互联网巨头和新锐互联网创业者,都在积极杀入房地产的互联网交易场景。

面对激烈的竞争,房多多的核心优势是什么?房多多又将如何发挥优势以应对挑战?

在这部分中,你将学到,创始团队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未来以及房多多竞争优势的思考。

欲知房多多是如何用技术顺应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变革组织管理,发掘心中的"一",请快来《房多多:变革背后的组织管理升级》这门课一探究竟吧。

$房多多(DUO)$@今日话题

标签: 房多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