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国际油价暴涨 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全球时讯

2023-03-07 08:08:43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关 于国际油价暴涨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国际油价暴涨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现在最恐慌的是国际油价又飙升了,这个飙升真的是百害无一利,唯一利好的就是产油国:

今天布伦特油价期货又暴涨了3.8%,这个大涨的原因目前我还没看的非常的清晰,当然油价继续暴涨的无非两个原因,一是欧佩克又减产了,二是美联储预期加息到头了。目前看两个因素都有影响,因此不能说哪个因素直接影响。但是国际油价不降,全球的制造业都别想恢复了,原油的产业链长度不是一般的大,日常的各类衣服、塑料制品、化工品等等都是原油的下游,因此油价不降,工业无法恢复。如果持续这样的高油价,那么2010-2013年那种长期没有行情的年代又要重现了。

$西方石油(OXY)$$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中概互联网ETF(SZ159607)$

标签: 国际油价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