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每日信息

2023-03-10 08:07:51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今日A股又大跌,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马上给所有人一个提醒,内容比较关键,所有人请看。第一:首先,今天A股再次出现低开低走下跌的走势,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对于今天市场的下跌,最根本性的原因是美元指数还在继续,保持强势,我跟大家说过,美元持续的强势会引发场内的资金流出,所以最终北向资金仅今天上午就净流出超过62亿,这是今天市场为什么会下跌的原因之一。第二:其次,外围市场的持续下跌也给了市场空头力量的释放,我们都知道外围市场即使继续出现下跌,对于A股市场来说他们是他们,我们A股就是A股,但是情绪化的影响是特别的严重,所以做多的力量也很难在外部因素下跌的情况下出现,集体性的做多,这也是今天A股市场为什么会下跌的原因之一。第三:从今天市场的跌幅榜首中的股票我们可以看出来,能源金属和酿酒医疗这些板块占据了跌幅榜首,而这些股票都是一些二线蓝筹股。甚至有些股票还是行业内的龙头,这些股票出现了集体性的下跌,对于A股市场的杀跌力量也是影响特别的严重,也是今天压制指数比较关键的领域,这是今天市场为什么会下跌的原因之一。整体来说,今天A股市场的下跌受到外围市场持续下跌的因素影响,以及美元指数持续走强,而A股市场中由于酿酒医疗以及新能源领域集体性的下跌,影响了今天A股市场的下跌。对于接下来行情怎么走而言,我想说说我的看法,虽然今天市场继续出现了下跌,最终今天早上也跌到了2940点区域,但只要今天上证指数还能够重新收回在2960点上方就没有问题,这样的话,市场还是属于下跌之后的补跌。我知道,现在所有散户对A股的信心已经彻底的失去,毕竟上证指数从9月15号下跌以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就算是铁杆,也被磨成了针!但我们知道做股票不仅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更需要的是坚持,这比什么都重要,更何况上证指数从3400点下跌以来,跌出来的是机会,更何况在2950点位置附近上车,还有什么可担心的?不就是时间上的问题吗?我们永远不要想着自己能够在最低点位上车,在相对低一点的位置主动性买套,我们不能做到100%准确的底部上车,主动性买套之后,需要的是信心,而现在超哥是每天要做的事安抚大家,我觉得这才是现在大家最应该要的。你们给我记住了,纵观A股历史走势,当前上证指数的市盈率已经回归至11倍,这在历史中也是属于相对低点的位置,现在的位置已经重新回归至2018年11月份的2600点位置了,此时此刻的市盈率,在历史中也是属于较低的水平,你们记住了吗?其实超哥每天辛苦的给大家讲道理,真的是希望大家能够在股市中挣钱,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你不是最精明的人,所以主动性买套是你唯一的选择,上车了,就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要总想着一夜暴富,要有足够的恒心,记住了吗?我愿意跟兄弟们一起,你愿意吗?

标签: 今天a股为什么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