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全球微资讯!中茵股份公司介绍?中茵股份股票怎么样?

2023-03-16 13:15:27 来源:第一商业网


(相关资料图)

提起600745中茵股份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600745中茵股份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中茵股份(SH600745)$ 关于中茵股份股权变动事件的一些判断。 中茵股份目前股权大致分布情况。中茵集团,高建荣,冯飞飞是一致行动人,合计31% 。闻泰24%。两个东海基金9.8%,私募牛散合计5%左右。 按目前中国股市法规规定,当投资者实际支配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超过30%时即拥有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根据昨天的公告只会出现三种情况:1,高建荣系减持,闻泰增持,闻泰获得控制权,即闻泰借壳上市。2,高建荣系大幅减持,第三方增持一举拿下控制权,闻泰无权利诉求。3,高建荣系减持,第三方接手,闻泰无诉求,所有股东没有超30%的,公司变成万科那种无实际控制人公司。

标签: 600745中茵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