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小型道指期指当月连续熔断什么意思?小型道指连续当月涨跌代表什么?

2023-03-24 13:28:11 来源:贸易经济网

小型道指期指当月连续熔断什么意思?

在国际投资领域,有种股票指数期货叫道琼斯指数期货,全称道琼斯指数期货,它由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推出,出现和发展时间比较长,对美国股市乃至全球股市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小型道指就是道琼斯指数期货的一种。

道指期货是基于道琼斯工业均匀指数设立的期货,道琼斯指数体系包括道琼斯斯托克50、道琼斯医疗产品分类指数、道琼斯医药分类指数、道琼斯医疗保健供应商分类指数、道道琼斯全球股票指数等多种股票指数,其中比较出名的指数是道琼斯工业均匀指数,能够反映出全球的工商股票价格水平,简称道琼斯指数。

小型道琼斯指数期货的合约代码为YM;每日最大价格波动区间限制为30%。小型道指期货合约价值为DJIA指数*合约乘数,,合约乘数是1个指数点所代表的金额。小型道琼斯指数期货合约乘数是5美元。事实上,合约乘数限制了那些直接参与股指期货交易的人群范围,它的大小代表了股指交易风险的大小。合约乘数越大,交易风险越大,中小投资者参与难度越大;反之,合约乘数越小,交易风险越小,吸引更多中小投资者参与交易。

道指期货和小道指期货同品种,成分股相同,但合约手数不同,道指交易1手数和波动1.0点。盈亏为10美元,道指期货波动1.0点的盈亏为1美元,道指期货1标准手为10合约,部分平台可以交易0.1手(小道指)和0.01手(微道指),目前有很多平台提供200倍杠杆。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是经过平均计算的算术股票价格指数,指小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其中,连续当月是指用户最近一个月的所有合约,但由于合约月份的距离不同,价格变化也不同。

熔断是什么意思?

指的是股市指数,意思是当指数的下跌(或者上涨)达到一定幅度的时候,股市将会暂时停止交易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重新开盘后,如果指数在上一次熔断点位之上,那么可以正常交易,如果继续下跌(或者涨),在没有达到下一个熔断幅度之前可以正常交易,达到下一个熔断幅度,则会再次熔断;有的熔断也可以在达到第一次熔断后直接停止交易,隔日再重新开盘。

标签: 小型道指期指当月连续熔断 小型道指连续当月涨跌代表什么 期指熔断概念股有哪些 美股个股熔断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