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通讯!十字星是什么意思?十字星形态有什么预兆?

2023-03-27 08:17:31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片)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十字星是什么意思?信易赢解读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十字星是什么意思?信易赢解读的相关内容。

十字星是一种K线的基本形态,是一种只有上下硬线,而没有实体的K线图形。通常是指股票的开盘价和收盘价相同或者相近,因而实体部分非常小或者没有实体,但是会出现上下影线。一般来说上影线越长就说明卖压越重,而下影线越长则说明买盘旺盛,十字星虽然会有阴阳之分,但是对于实战含义来说差别不大,相比来说,十字星在走势中所处的位置更加具有参考价值。当十字星出现在高位或者低位时,通常意味着行情要出现转机,在持续下跌末期的低价区出现十字星,一般称为“希望之星”,预示着股价已经见底,是回升上涨的信号;而在持续上涨末期的高价区出现十字星,则称之为“黄昏之星”,预示着股价已经见顶,是即将下跌的信号,之前介绍过的岛型反转同样也是行情转变的信号。

标签: 十字星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