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江苏常州尧塘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三标融合”工作会议

2023-04-21 05:50:1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资料图】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三标融合”工作会议,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会议由尧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韦国猛主持,街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一办六局负责人、街道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负责人、环卫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尧塘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潘超通报一季度“三标融合”三项内容考核结果,并对考核文件作了详细解读。汤庄社区、水北社区、常州建军环卫保洁有限公司以及万科物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尧塘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和荣作总结发言,就推进“三标融合”,提出五点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真抓实干取得好成绩争上游。明确考核目标,切实增强做好考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城市管理要紧追先进地区、农村考核要力争第一梯队,以真正提升群众幸福感为目标。

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研究“三标融合”各项标准。认真厘清融合和非融合标准的区别,同时加强硬件建设,坚持政府引领、市场化运作,加强科技支撑,强化组织保障。做到责任落实,专人管理。

要掌握方式方法,坚持把法治思维落实到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农村管理专业培训,以执法作为工作支撑。积极沟通,明确工作标准,文明执法,以理服人。

要提升工作效能,持续精准发力保证工作质效。紧盯目标,推进有结果,完成有时效,采用正确的方式方法,真正做到长效管理不为考核而应付。

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上不退缩、不畏难的队伍。调整观念,勇于面对挑战,比追赶超。工作考核成果对干部管理进行综合运用,同时加强对服务单位的规范管理。(陈元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