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国足扬帅再获3将,李铁爱将爆发,后防找到支柱,又一个血缘归化

2023-04-23 13:21:14 来源:糊说扒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前言

中超第二轮,上海海港主场迎来了深圳队的挑战。最终两队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时间内,海港凭借武磊最后关头的准绝杀,成功以3-2的比分击败深圳。毫不夸张的说,本场比赛称得上是新赛季开启后最精彩的对决。其中专业的球场,配上快节奏的攻防转换,再加上两队主帅间的战术博弈,也让大家看到了联赛正在走向良性发展,给球迷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一丝希望。

国足扬帅再获3将

而且在比赛过程中,有三位球员还极可能会凭借个人出色发挥征服国足主帅扬科维奇,获得正式代表国家队出战比赛的机会。其中包括一名边后卫,一名中后卫,以及一名边锋。

李铁爱将爆发

这名边后卫就是李铁执教国家队期间的爱将之一姜志鹏。本场比赛,姜志鹏独造两球,一个是通过主罚角球方式直接攻破海港球门,另一个是边路传中助攻队员阿奇姆彭间接打进的。由此可见,他的脚下功夫确实还是国内顶级的,称得上是目前中国最好的左边后卫之一。虽然姜志鹏年纪大了点,目前已经33岁,但相信他如果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下去,入选国家队踢半场球球还是很有效果的。

后防找到支柱

另一名中后卫就是归化球员蒋光太。本场比赛,蒋光太帮助海港先下一城,并在比赛中多次完成关键封堵,防守站位,补防意识也确实非常出色。在上一期国足大名单中,蒋光太因体脂率不达标问题被迫离队,属实有些遗憾。但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笔者认为体脂率高并未制约他的发挥,蒋光太也有成为国足近几年核心后防的潜质,扬科维奇应该重点考虑下。

又一个血缘归化

最后一个边锋说的是深圳球员沈子贵。本场比赛,他在边路多次上演精彩过人,脚下技术和身体灵活性也非常出色,总结来说是一位有灵性的球员,球风很像戴伟浚。那么在国内大部分现役边锋都缺少创造力,胡乱传中的情况下,国足完全可以考虑归化沈子贵。而且沈子贵是中国台湾球员,他的归化工作会非常简便。

各位球迷朋友,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