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达成协议!皇马正式签约贝林厄姆,转会费1亿欧,被球迷吐槽太贵_环球消息

2023-05-04 08:09:16 来源:夏侯看足球


(资料图)

作为夏季转会期最受关注的球员,贝林厄姆的转会本应成为各支球队争夺的焦点,但是在赛季结束之前皇马就已经搞定了一切,就如同他们当年签下楚阿梅尼一样,提前和球员达成了协议。据知名足球记者罗马诺的确认,皇马和贝林厄姆就个人协议已经达成了一致,这笔交易已经接近成功,谈判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贝林厄姆将会出现在皇马的阵容当中。

在目前的皇马阵容当中,其实已经有了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从前场的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再到中场的巴尔韦德、卡马文加和楚阿梅尼,再加上后场的米利唐等人,皇马已经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甚至夸张一点来说,当目前这批球员全部成长起来之后,皇马依然会是一套完整的全明星阵容,在未来的5到10年时间里,都不需要为球队的阵容太过担心,只需要针对性做出补充就可以了。

而且,除了这批年轻人之外,皇马的老将依然保持了非常出色的发挥,从本泽马到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已经接近和皇马完成续约,目前的中前场核心球员下赛季依然在皇马的阵容当中发光发热。之所以会提到老将们的问题,除了他们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而且保持了不错的实力之外,还有非常关键的一点,贝林厄姆加盟之后会不会加剧皇马中场的竞争,他的成长路线又应该是什么样的。

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贝林厄姆的转会费至少1亿欧元,皇马花费如此多的转会费自然不会为球队买来一个中场的替补,而是希望贝林厄姆能够成长为中场的核心。但是,目前皇马中场人才济济,楚阿梅尼也好、巴尔韦德也好甚至是卡马文加也好,都能当作重点球员甚至核心球员培养,贝林厄姆在这个时间点加盟,他的实力确实不需要担心,但是皇马的阵容如何安排确实考验着主教练的执教能力。

从目前球迷的反应来看,大部分球迷认可贝林厄姆的实力,但是也担心从德甲出来的球星,自然也有成功的,只不过从多特出来的球员,很多人来到新球队之后都会出现明显的水土不服。而且,还有非常关键的一点,目前皇马并不缺少中场的球员,反而迫切需要为本泽马找到一个合格的接班人,至少有一个靠谱的替补球员,至于贝林厄姆的转会,完全没必要如此急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