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KTV打烊醉酒男子不愿走还打伤老板,三人因寻衅滋事被判刑

2023-05-05 14:35:59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资料图)

蔡老板经营一家KTV,每天经营到凌晨2点关门。可2023年1月初的一个凌晨,有三名客人唱到打烊时间还不愿意走。蔡老板将他们劝离后,他们竟又折返回去将正准备关门的蔡老板打了一顿,最终致使蔡老板两处轻微伤。

5月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松江区检察院”)获悉,经该院提起公诉,三人因犯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刑罚。

松江区检察院介绍,案发当日凌晨2点左右,蔡老板在包房门口静静等待最后三名顾客把最后一首歌唱完后,推门进去告诉他们,时间差不多了,KTV要关门了,劝他们早点回家。包房内散落着一整箱喝空的酒瓶,三名男子显然都喝醉了,骂骂咧咧地不愿意离开,其中一名男子还大骂蔡老板不会做生意,居然赶客户走。话虽如此,三人还是配合地买完了单,离开了KTV。不料,走出门一分钟后,刚才骂人的男子还是觉得心里憋屈,又带着朋友折返回到店内找老板理论。

根据店内监控显示,骂人的男子和老板吵了几句后又离开了店铺,可走出几步后,竟然再次折返回来,这一次,他直接和老板动起手来,其他两名男子眼看打了起来,便赶紧上前帮忙。旁边的清洁工阿姨上前劝阻,也被他们三人甩开。三人联手将老板打了一顿后旁若无人地坐车离开,几天后,三人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鉴定,三人致使蔡老板两处轻微伤。三人到案后对自己酒后冲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被害人做出了赔偿,获得了被害人的谅解。2023年2月,该案移送松江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经审查,三人随意殴打他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三人提起公诉,最终,情节较严重的二人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作用较小者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