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观察: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3-05-10 18:34:50 来源:金台资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了持续营造希望小镇健康、和谐、文明的乡风,近日,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开展了“相约春天·活力罗浮”趣味运动会。

来自希望小镇土山村和罗浮社区的百余居民组成16个参赛队伍,齐聚罗浮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赛前,轮值镇长向参赛选手嘱咐在比赛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团结友好、爱护现场环境卫生。比赛正式开始,分别进行“乒乓投篮”“螃蟹运球”“一圈到底”“乒乓接力”“拔河”等趣味运动项目。按累计积分排名,最后希望小镇幼儿园代表队获得冠军,米兰花酒店、希望小镇福利院、老年艺术团、各组居民们均获得其它奖项。

运动会现场热烈、气氛活跃和谐,来自土山村的王阿姨说到:“我们这很久没有办这么大的活动,大家都很开心!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活动可以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小镇居民提供了一个运动健身的平台,也促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协作,更加展现和加强了小镇居民之间、各兄弟单位之间团结友爱的和谐风貌。在未来的发展建设当中,华润希望小镇将持续尊重地方风俗习惯和传统节日,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小镇居民营造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同时,向小镇居民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小镇居民文化素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文明乡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