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金宝:5.15黄金修正不改下跌,日内继续高空-百事通

2023-05-15 08:51:48 来源:金宝狂人


(资料图)

黄金:连续两周冲高回落,周图价格运行于加速线和上线下方,指标明显背离,本周如不能破高后市有望走出周线的调整,而日图价格至2080冲高回落以来,上周基本形成震荡式下跌,而从早盘来看,周五在小时图和四小时背以后,晚间走了探底回升,破10到中轴再次回落,至少说明一点周五的反弹只是对下跌过快的一种修正,趋势上空头没有任何改变,而四小时运行于下线附近,价格一阳拉升但没有出现延续,这也说明了以上证实,而当下还在下线运行,亚盘关注修正,修正后继续看跌,而小时图也一样,暂时呈现下降格局,所以对于今天还是高空不变,至于点位静待小时图修正后入场,经过近期的震荡转折过快,所以在操作上尽量以右侧为主,因此先定好主方向上空头,点位上配合小时图修正到位后再行入场。

上方压制:20202-25-33.    支撑03-98-1988

操作上:反弹空,待小时图修正后入场,具体点位以线下实时提示为准,重点关注20-25,更多线下kfbt666.

镑日:继续看四小时级别的修正,下方锁定168.3支撑,上方压制170.5.

镑美:阶段性顶不变,日内锁定1.2510一线压制后空。

油:日内压力71.3 ,支撑68.2-68,操作上高抛低吸。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