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奇瑞小蚂蚁获安全质量检测,鲍思语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全球今头条

2023-05-23 14:17: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资料图片)

日前,有关方面对奇瑞小蚂蚁(参数|询价)进行了全面的安全质量检测,检测结果表明,该车型安全性能符合相关标准,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这一结果得到了相关专家和消费者的认可,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安心的购车体验。奇瑞小蚂蚁车型凭借其出色的整车安全性和可靠的安全系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据了解,为了确保车型的安全性能,奇瑞小蚂蚁进行了多项全面的安全性能测试,在各项测试中表现优异。汽车研究机构评价奇瑞小蚂蚁在碰撞测试、安全气囊等方面表现突出,达到了行业标准,证明了其在设计与生产过程中所采用的技术和工艺都是符合最高标准安全要求的。

而在车辆使用阶段,奇瑞小蚂蚁也采用了多项安全保障措施,以便杜绝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并及时处理。车辆问题反馈平站、安全召回服务、添乘宝养车等服务平台,不仅提高了车辆的安全质量,也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全面、更贴心的保障服务。

奇瑞小蚂蚁整车安全性更高,这是因为奇瑞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能。小蚂蚁车型采用了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从前保险杠到后保险杠,全车都采用了高强度钢制材料,有效提高了车身的刚性和强度,为乘客提供更全面的保护。此外,小蚂蚁还加装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可靠。

安全系统是奇瑞小蚂蚁的另一大特点。小蚂蚁搭载了一系列智能化的安全系统,包括ABS+EBD制动系统、TCS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D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H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这些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的各项数据,确保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同时,小蚂蚁还配备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并精确地反应,保障行驶安全。

小蚂蚁的安全性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信赖。在开发设计过程中,奇瑞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尽可能的提高用户的满意度。用户的安全感在小蚂蚁的设计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据了解,奇瑞小蚂蚁车型已贯穿安全性与可靠性的设计理念,普及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奇瑞汽车集团鲍思语表示,“奇瑞小蚂蚁获得安全质量检测的成绩是我们为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尽力而为的结果。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不断提高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和效率,让每一位车主都可以享受安全可靠的愉快驾驶体验。”

总的来说,奇瑞小蚂蚁获得安全质量检测成绩,代表了奇瑞汽车集团在保障消费者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车主可以在驾驶过程中放心使用,企业也继续努力,以更严格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优质的服务,达到更卓著的成绩,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奇瑞小蚂蚁整车安全性更高,安全系统更加可靠,拥有广泛的用户信赖。奇瑞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出更加优秀的车型,并不断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