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殷都区教科培中心教研员到洪河屯乡连庄中心小学进行常态化教学视导工作|焦点快看

2023-05-25 12:24:49 来源:河南省教育网


(资料图)

5月24日上午,安阳市殷都区教科培中心数学教研员程丽华、音乐教研员杨静到洪河屯乡连庄中心小学进行常态化教学视导工作,对学校的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学生辅导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为该校今后的数学、音乐学科教学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到达学校后,两位教研员老师首先入班对课程表、课堂练习本、教材批注以及各班学生情况进行了逐班检查。随后,第三节进行了随机听课。数学课由四一班王建丽老师执教,课堂上老师通过自学、探究、合作、示范的方式为学生上了一节环节紧凑的复习课。一一班的姚艳敏老师执教音乐课,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动作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清脆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最后,分两组对数学和音乐课进行点评。评课中,程丽华老师着重对数学教学中课堂练习本的规范使用和教学课件简洁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杨静老师则通过分享微课和音乐教学资源对音乐课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视导对连庄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为今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翟永红 田文姣 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