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广州出发一小时,藏着一个童话森林世界,周末遛娃的好去处-聚看点

2023-06-01 03:37:38 来源:旅游路上

探索广州的山野秘境——从化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您将发现延绵的花海和群山环绕的美景。这个地方真的让人喜欢,每个季节都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尤其是初夏,漫天绽放的鲜花让天人山水更加美丽动人。

在这次一日游中,您可以选择轻松徒步欣赏风景,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体验丛林飞跃,既休闲又有趣味。

游玩安排:


(资料图)

入园--游玩诺诺庄园--兔子车--令姿亭--徒步--相与堂--心远居--龙门飞渡桥--丛林飞跃--晚餐

入园后,首先游玩诺诺庄园,这是一个儿童乐园,有大滑梯、小火车和各种无重力装置,孩子们可以玩得非常开心。(旁边的清溪餐厅可以解决午饭问题)

接下来,您可以坐兔子车到达令姿亭,然后开始轻松徒步向下走。沿途有大片的草坪和花海,如果天气晴朗,景色将非常美丽。途经相与堂,这是一座古堡式教堂,还有心远居花园观景台,道路平坦,整个徒步大约需要一小时左右,即使是小朋友也不会感到太吃力。

之后,您可以步行前往龙门飞渡桥。这里有湖泊,可以划桨板,在丛林中体验飞跃。

还可以乘坐西西小火车,沿途欣赏美景。您可以选择单程或往返,如果天气炎热,请记得戴上帽子、冰袖,并带上小风扇。

独特梦幻的旋转木马,它以十二生肖为造型,无论是女孩子还是成年人都可以去体验。

强烈推荐皮划艇体验。体验时间是10:00至18:00,请务必掌握好时间。第一次体验就像过山车一样,既惊险又令人愉悦,真的很值得一试。

广州的从化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为您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带着家人一起探索这个美丽的地方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