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勇士5换1报价快船!机械战警联手库里冲冠,单打能力堪比杜兰特|环球新消息

2023-06-02 06:40:33 来源:老胡说篮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NBA交易季节即将到来,篮球迷们都在猜测各个球队的动向,而最让人惊喜的消息莫过于勇士队即将和伦纳德展开交易谈判!

据可靠消息透露,勇士队将以准全明星球员普尔、青年天才维金斯、未来之星小佩顿、实力派新秀穆迪和一枚23年首轮签与快船队交换攻防俱佳的伦纳德,这个消息也被美国媒体《FW》曝光。

还记得勇士队那个几乎无敌的时期吗?他们夺得了两次总冠军,并拥有传奇球星杜兰特,然而杜兰特离开后,勇士队似乎就失去了一股强大的气息。但是现在,勇士队即将再次掌握全联盟的主宰话语权,他们将拥有攻防俱佳的伦纳德,这位26岁的年轻球员将成为勇士队的新绝对核心。

伦纳德加盟快船队四年来,没有像预期一样帮助快船队达到预期效果。鲍尔默老板已经把这个休赛期列为快船队大动作的开始,而勇士队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伦纳德将是快船队派出来牺牲的几名球员之一,而勇士队则会以最顶级的球员去换取他。

虽然辞职的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曾认为球队需要重建,但现任主教练科尔认为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仍然有希望带来冠军。因此,勇士队将会集中力量,在这三位球员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而伦纳德也注定要成为这个计划中的关键人物。

勇士队可以筹措到如此高价值的球员,这世界上除勇士队还有哪个球队敢说做得到呢?伦纳德的加入不仅会让勇士队在攻防两端更加强大,更突显了勇士队再次争霸的雄心。加入了伦纳德之后,勇士队也将再次成为全联盟的黑马。当勇士队重返巅峰呼之欲出时,球迷们将会见证这支强队的不凡风采,这位号称机械战警的伦纳德单打能力可以说是堪比杜兰特。

在交易市场上,每个球队都在积极地为下赛季做准备。然而,勇士队处于最富有谈判能力的地位,他们拥有着全联盟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接下来伦纳德的加入,无疑会成为勇士队夺冠计划中的巨大助力。加入了伦纳德之后,勇士队将从新生代掌权,成为压倒性的冠军热门,为粉丝们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时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