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苹果芯片性能测试:M2 Max 和 M1 Ultra 持平、M2 Ultra 性能翻番

2023-06-17 07:44:55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6 月 17 日消息,根据 YouTube 主播 Luke Miani 展开的最新测试,苹果 M2 Max 芯片在性能上基本上和 M1 Ultra 持平,在某些场景下甚至要优于后者;而 M2 Ultra 芯片的图形性能是 M1 Ultra 的 2 倍。

IT之家在此附上评测视频如下:

M2 Max 芯片

Luke Miani 测试了 M2 Max 芯片,测试 Blender、Final Cut Pro、3DMark 等软件、《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游戏之后,发现 M2 Max 芯片的性能和 M1 Ultra 基本相同,在某些场景下甚至要优于后者。

测试结果显示 M2 Max 芯片的图形性能要由于 M1 Ultra,但 M1 Ultra 拥有更多的 CPU 核心,更胜任 CPU 繁重的任务。

M2 Ultra 芯片

在测试 Blender 3D 和 3DMark 等 GPU 密集型应用之后,M2 Ultra 的性能是 M2 Max 的两倍,在 Final Cut Pro 测试中,其导出速度翻番。测试结果还显示 M2 Ultra 的 GPU 性能是 M1 Ultra 的两倍。

Luke Miani 认为 M2 Ultra 性能大幅改进的主要原因是,苹果在 M2 系列中引入了新的内存控制器芯片,平衡 M2 Ultra 所有内核之间的负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