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海通发展: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受各方面综合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

2023-09-08 16:27:49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海通发展(603162)09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有接到机构调研?对股价一直破发下跌是否有应对措施,怎样回馈广大投资者?

海通发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受各方面综合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稳健、可持续的经营模式,持续巩固和发展优质客户,做精做强主营业务,以更加长效、健康、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同时,公司将积极加强与投资者、资本市场的互动交流,让投资者和市场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的发展思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发行价格高达37.2元,而前不久股权激励价格才8.6,短短几个月时间,股价如此波动,如此股权激励,是否涉及到利益输送?

海通发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实施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更紧密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保障公司长期战略及经营目标的实现,更好地实现公司价值,回报股东。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