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调查 >

撞车、割腕、跳楼等 男子一天内多次轻生均被救

2022-11-11 11:04: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近日,广西玉林一男子酒后爬上玉州区之一人民医院2号楼后面的工地,精神恍惚欲跳楼。经公安、消防、武警和医护人员多方努力,成功救下该男子。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之前也曾有过多次撞车、割腕、跳楼等轻生的过激行为。该男子一心寻死的行为,引发了网友们的猜疑,他这到底是遇到什么难处了?

据媒体消息,16日,广西玉林一男子酒后爬上工地欲跳楼,经多方努力成功救下该男子。

据悉,该男子当天多次撞车自杀未果,之前也曾有过多次跳楼轻生的过激行为。

当天上午多次撞车自杀未果,又在超市内持菜刀欲割腕轻生,被送医后他又逃走企图跳楼,之前也曾有过多次跳楼轻生的过激行为。

男孩7次轻生均被救下,轻生原因令人匪夷所思,心理专家赶到现场。经公安,消防,武警和医护人员多方努力,成功救下该男子。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男子一天内多次轻生均被救 男子欠债太多轻生 广西玉林 精神恍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