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世界新视野】如何购买狗狗币?购买狗狗币的教程有哪些?

2022-11-30 10:43:05 来源:互联网

提起如何购买狗狗币,傻瓜式教程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如何购买狗狗币,傻瓜式教程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最近狗狗币很火,我自己也是准备长期投资,很多小伙伴都问我方法我这里做一个详细的教程。

1.这里以火币网举例网页链接


(相关资料图)

2.选择注册账号,然后选择登陆

3.登陆后这时候会跳出,让你下载APP的下载链接,安卓可以直接下载,苹果没有国外ID选择现在内测版。

4.苹果内测软件需要先下载TestFlight,然后在点击下载火币,这时候就会下载好APP,

5.因为是苹果内测这时候需要一个苹果授权,点击苹果设置选择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然后选择火币点击信任就可以完成了。

(数字货币都是币币交易所以需要先购买基础货币)

打开软件我们点击快捷买币

这时候会跳出买币面板选择右上角快捷区小额快速一键买币,它会自动推荐当下符合你的最低价格交易。(基础货币USDT是和美元挂钩的基本价值等于美元也适合不交易的时候当空仓货币哦)

这里选择银行支付,很多时候微信和支付宝都不能支付因为你交易货币的是陌生人所以一般支付宝和微信都比较难交易,我也是试了一晚上最终还是选择了银行直接交易。转账过后点我已转账对方在5分钟内就会转到你的账户,火币比较简单不用在去申请钱包。

(不用额外去申请你的数字钱包哦,点击充币选择相应的数字货币就能获得你相应的钱包地址)

标签: 怎么买狗狗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