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当前快报:南航转债申购分析?募集资金有哪些用途?

2022-12-12 10:32:16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提起南航转债申购分析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南航转债申购分析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南航转债—申购分析南航转债(110075)对应正股南方航空(600029)申购代码:733029可转债发行基本情况发行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规模:160亿 信用评级:AAA票面利率:第一年 0.2%、第二年 0.4%、第三年 0.6%、第四年 0.8%、第五年 1.5%、第六年 2.0%。有无网下:无 回售条件:有有无强制赎回:有债券期限:2020年10月15日到2020年10月14日

募集资金用途:

公司业绩:2017 年度、2018 年度、 2019 年度及 2020 年 1-6 月发行人营业收入分别为 127,489 百万元、143,623 百万元、 154,322 百万元及 38,964 百万元。

公司业务: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业务,通用航空业务, 航空器维修,国内外航空公司间代理业务,航空食品加工与销售等。同行比较: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南航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之一,公司为南航集 团从事航空客货运输及相关业务的唯一平台,在公司成立时,南航集团将全部航空运输 相关业务、资产及负债全部划归上市公司,南航集团负责经营非航空运输相关业务、资 产和负债,公司在主营业务上与南航集团不存在同业竞争。概念题材:大消费上市价格预测:当前溢价率3.83%,转股价值96.310,评级:AAA,结合正股基本情况分析预测上市价格在112元价格附近申购建议:顶格申购申购先后(顶格申购→可以申购→谨慎申购→放弃申购)

标签: 南航发债价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