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dde净量是什么意思?dde净量和dde金额有什么区别?

2022-12-27 10:11:04 来源:贸易经济网

dde净量是什么意思?

dde(DDE)净量也叫大单净量,是针对BBD的一个指标。股票的DDE净量是指流入的资金-流出的资金的差。

DDE针对个股,BBD针对大盘或版块。主要指流向该标的证券或版块的大资金流量。DDE越大,说明该股或版块被大资金关注的越多。这个指标的计算方法为。((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当天已实现的大额买单资金量))*100。

DDE数据的优势:

可以将投资股票的过程反过来,先使用DDE去选择走势好的股票,然后在对这些股票进行基本面分析,来进行投资决策。

DDE散户数量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DDE散户数量为负,说明散户在抛售股票!而相反的是大资金在进场! 散户数为正,则相反。

提示:DDE是众多技术指标之一,投资者不能依靠单一指标进行决策,要同时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基本面进行综合分析。

标签: dde净量是什么意思 dde净量和dde金额有什么区别 dde大单净量可信吗 同花顺大单净量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