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dr股票是什么意思?什么时候会送股和派息?

2022-12-28 13:17:39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dr股票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dr股票是什么意思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DR中国医(SH600056)$ 1、股票DR是什么意思股票DR当中的“D”,即Dividend(利息);“R”即Right(权利)。DR股票就是当天除息、除权的股票,也就是说,这一天是发行公司给股票持有者送股票又送钱。那什么时候会送股和派息呢?正常形势下,假如说股权登记把时间放在T日,那么沪深A股的现金红利都是在T+1日到账,但在送转股到期日有区别。深市A股的送转股在T+1日,沪市A股送转股在T+2日到账。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为最终准则,具体请参照公告。

标签: dr股票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