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死神作者去世了吗?死神完结了吗?

2023-01-03 14:40:40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死神作者去世了吗,死神完结了吗?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死神作者去世了吗,死神完结了吗?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为什么死神完结了是不是作者死了》的解答。

1.久保没有去世,死神漫画和电视版本有许多不同,公司声明那些是编辑部加上去的,并不是久保自己的想法,一个对动漫充满热情的画家是不会放弃自己的作品,但是久保连憧憬都没有了,对死神的未来都迷茫,没有自己的观点阐述,没有动力继续画下去了。

2.久保带人,日本漫画家,代表作是人气动漫《死神》。

3.高中三年级时投稿,即被编辑留意。

4.久保带人的作品在少年漫画中具有独树一帜的标志性风格,其作品的语言富有哲理,有着深厚的文字功底。

5.《死神》是久保带人创作,简体中文单行本由株式会社集英社正式授权,连环画出版社引进出版,北京中少动漫图书有限公司代理发行简体中文版。

6.2014年7月10日,全彩版漫画登陆中国移动和动漫,这是集英社历史上第一次在中国授权全彩漫画电子版权。

标签: 死神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