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新闻联播再批蓬佩奥 真是历史第一遭

2023-01-05 13:44:39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新闻联播再批蓬佩奥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新闻联播再批蓬佩奥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新闻联播连续2天,批判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这应该是历史第一遭。咱们向来讲究以和为贵,莫非逼人太甚,怎么会公开斥责!

大家可以看看措辞,昨晚的说法是:蓬佩奥正在把自己变成人类公敌;今晚的说法是:突破了做人的底线...好好细品。

今天特朗普又甩锅了,他认为中国“本可以阻止”新冠病毒,称美国将会“严肃调查”这场病毒危机,真是无语!因此,新闻联播表面上骂蓬佩奥,实际上是指谁呢?不言而喻了,你要连任可以,但泼脏水给别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今天还有一则消息,美海军“巴里”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非法闯入我西沙领海;不管这次美方是“极限施压”,还是想搞其它的事情,我们应该做好准备了,军工股近期会有机会。

今晚,美股也吓的跳水了!

20:13【新闻联播再怒斥:背负四宗罪的蓬佩奥突破做人底线】央视国际锐评认为,在美国历史上从没见过像蓬佩奥这样的国务卿,硬是把在中情局期间“撒谎、欺骗、偷窃”那一套带到美国外交场合,断崖式拉低了美国的声望。疫情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板块定位,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企业登陆科创板,扩大板块示范性和引领性。(上交所发布)

标签: 新闻联播再批蓬佩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