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聚美冠名《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是什么节目?

2023-01-13 07:34:18 来源:第一商业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聚美冠名《天天向上》,陈欧空降节目引发回忆杀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聚美冠名《天天向上》,陈欧空降节目引发回忆杀的相关内容。

2月19日,“陈欧 天天向上”的话题迅速席卷热搜榜。

“欧哥上节目宣传聚美301九周年庆,节目中还有一元秒杀宝马汽车等福利”。节目开播前,陈欧在微博上为《天天向上》节目做红包、福利预告。两天后,本是奔着福利而去的观众,将“陈欧竟然做了这么多”的话题推向榜单前列。


(资料图片)

《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家乡宝藏节目以无忧汶川为主题。陈欧在录播现场,提及了同样曾受灾严重的故乡绵竹。

有人顺着关键词检索,继而挖掘到更多关于陈欧抗震救灾的往事。2013年,雅安发生地震。陈欧表示:“512的时候,我还是学生,除了捐钱做不了太多,是时候做更多贡献了”,随即亲自带队驰援灾区。

不到72小时,车队就将食品、药品、水等紧急物资送达。返回途中,陈欧还不忘总结救灾必备事项,密切关注灾情。有网友在网上留言震区急需奶粉尿布后,陈欧又率先捐赠并通过公共平台转发扩散。

“我也没想到他竟然做了这么多,终于明白他一个CEO为什么有这么多圈外粉丝了。”一层层深扒之后,微博网友表示对这名年轻总裁“路转粉”。

粉丝和观众将陈欧推向热搜。与此同时,他们的聚美记忆也被唤醒。

“‘3月1日,打破低价,你做梦也想不到的折扣,聚美优品,x周年庆。’曾经的广告语我可记得真牢啊!”有聚美用户想起过去与室友断电等候聚美大促的情景,连广告词都记得一清二楚。

那也是聚美最早一批年轻用户。

2010年,陈欧一手打造出早期的聚美,也就是中国首家专业女性团购网站。陈欧对年轻消费者消费心理的理解,让聚美发展迅猛。

周年庆大促的全民抢购和陈欧体的爆火,成为早年聚美最鲜明的特征。

聚美创立仅四年,陈欧就在美国完成敲钟上市仪式。从始至终,聚美从未放缓探索转型的脚步。

陈欧凭借陈欧体变身青年导师,又在这一过程中洞悉流行趋势。2014年起,聚美先后在影视剧、网综加大投资。其中,《温暖的弦》未播先火,让聚美提前收获高价版权回报。电视剧首播时,斩获全网两亿播放量。随着剧情播出,聚美在微博发起晒单活动。

聚美用“温暖的盒”将剧情与品牌结合,实现跨界导流。

初战告捷后,聚美又在2018年冠名了大型网综《奇妙的食光》。随着陈欧空降节目组,暖男、青年导师、80后企业家等标签,再次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陈欧此次亮相《天天向上》,再度引发讨论。新的话题热度,足以让聚美完成对90后沉睡用户的唤醒和00后新生代用户的导流。有资深用户感慨,期待着这个平台的更多商业可能。

这个年轻的开拓者无疑再次摸准了新消费趋势。聚美由垂直电商向时尚科技集团转型的速度,也正不断加速。

标签: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