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天天新视野】费森尤斯卡比(南昌)一仓库突发火灾 事故原因是什么?

2023-01-18 07:59:17 来源:第一商业网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费森尤斯卡比(南昌)一仓库突发火灾致5死1伤 相关单位已开始彻查事故原因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费森尤斯卡比(南昌)一仓库突发火灾致5死1伤 相关单位已开始彻查事故原因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中国网财经12月15日讯(记者杜丁 见习记者安荻)昨日15时30分左右,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岚大道1701号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

昨天18:54分,南昌经开区微博称,15时40分左右,现场已救出4名职工,灭火及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明火得到控制,4人已送医院抢救当中。据企业负责人反映,还有2人被困,消防救援人员还在全力搜救当中。

昨天21:43分,南昌经开区再发微博通报情况,截至21时22分,经消防救援人员全力扑救,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明火已全部扑灭。被救出的4名伤员中,3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名正在救治。另外2名失联人员目前正在全力搜救当中。

南昌经开区最后一条微博通报称,截至15日2时35分,火灾事故现场救援搜救已结束,2名失联人员均遇难,在医院救治的1名伤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工作重点已转入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

今日,费森尤斯卡比相关工作人员在回复中国网财经时表示,已在第一时间成立火灾事故应急处理小组,配合消防、公安相关事故救援、应急处理等,配合相关单位彻查事故原因。“方调查结果出来后,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向媒体进行说明。”

资料显示,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2月10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医疗器材(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4月11日止)等。Thomas Graf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持股100%的大股东。

费森尤斯卡比是一家专注于输液、输血和临床营养领域的全球化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德国,在全球拥有近40500名员工。目前,费森尤斯卡比在华拥有4个生产中心和4个研发基地。

标签: 江西一医疗器械厂房火灾致5死1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