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关注:青木股份值得申购吗?青木股份公司简介?

2023-01-19 08:12:20 来源:第一商业网

提起青木股份值得申购吗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青木股份值得申购吗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22年3.2日2个新股是否值得申购


(相关资料图)

$青木股份(SZ301110)$ 创业板公司

发行市盈率:34倍,行业平均21倍

主营:公司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综合电商服务,现已发展为中国电商服务行业顶级的服务商之一,尤其在大服饰行业内优势明显。

公司拥有的主要核心技术包括:电商自动化商品发布、商品页面生成和编辑技术;多渠道订单管理、库存分配、门店发货技术;全渠道智能运营平台信息融合技术;全渠道评价自然语言分析技术;组合营销技术;海量数据处理和分析系统。

总结:发行价63.1元,动态市盈率21倍,一季度业绩同比基本持平,该公司行业一般,业绩也一般,总股本5000万还行,但是行业未来前景不乐观,同时发行价格过高,有破发风险,谨慎申购。

$聚赛龙(SZ301131)$ 创业板公司

发行市盈率:19倍,行业平均26倍

主营: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改性塑料,主要产品下游为汽车行业。

我国改性塑料市场空间巨大,虽然下游家电和汽车行业在短期因素的影响有所波动,但受“以塑代钢”、汽车轻量化、家电消费升级等发展趋势的带动,改性塑料市场需求仍然会保持持续增长。

总结:发行价30元,动态市盈率16.77倍,一季度业绩同比下滑20%左右,该公司行业一般,业绩不太好,总股本3583万还行,但是行业未来前景不乐观,上游原材料价格大涨,下游需求萎靡,同时发行价格过高,有破发风险,谨慎申购。

标签: 青木股份值得申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