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资讯 >

百事通!环旭发债收益怎么样?环旭发债证券代码是多少?

2023-01-29 07:52:17 来源:第一商业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环旭发债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环旭发债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新债上市】环旭转债(113045)


(资料图)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名称(全称):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环旭转债

三、发债种类:实名制记账式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13045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345,000.00万元(3,450.00万张)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345,000.00万元(3,450.00万张)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21年4月2日

九、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21年3月4日至2027年3月3日

十、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21年12月10日至2027年3月3日

十一、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日:每年的付息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首日起每满一年的当日。如该日为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付息。每相邻的两个付息日之间为一个计息年度。

十二、可转换公司债券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十三、托管方式:账户托管

十四、登记公司托管量:345,000.00万元

十五、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十六、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担保情况: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未提供担保。

十七、可转换公司债券信用级别及资信评估机构: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经中诚信评级,根据中诚信出具的CCXI-20203844D-02号《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信用评级报告》,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上市后,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将进行跟踪评级。

免责声明: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本栏目力求信息准确可靠,但对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环旭发债